导航 取消
年初开始觉得咽部不舒服去医院多次还做了胃镜
曹天普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三亚海棠藤康综合门诊部 擅长:肛肠科,主要包括痔疮、肛瘘、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男科,主要包括阳痿、早泄、各种性病等。

年初开始觉得咽部不舒服 去医院多次 还做了胃镜 有浅表胃炎 食道没问题 医生有的说只是上火 有的说是反流性咽炎 平时爱吃过辣过烫的东西 吃了很久的消炎药 好转是有一点 可是总觉得右边扁桃体的位置总觉得不舒服 吞咽的时候有轻微隐痛 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总觉得右边扁桃体的位置总觉得不舒服吞咽的时候有轻微隐痛该怎么办问题,可以针灸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配合采用中医针灸的方法治疗,针灸功能清热降火、通经活络、行气止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什么毛病

慢性咽炎。建议及早配合采用中医针灸的方法治疗,效果好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