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肿了,请问是被什么药了,该用什么药
2023-05-10 09:11:40
5个月
脚底肿了,请问这是被什么咬了,应该用什么药涂比较好,我目前给婴儿涂了娥罗纳英软膏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吴海武
主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图片看起来有一些红肿,不排除是被一些蚊虫叮咬导致的,建议先抹一些丹皮酚软膏,观察一下恢复情况,必要时去医院就医。
回复于 2023-05-10 09:19:38

马新安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明确是否存在疼痛或者瘙痒的症状,如果存在瘙痒,考虑是由于皮炎或者过敏的原因造成的,可以局部涂抹糠酸莫米松乳膏,如果存在疼痛,考虑是由于感染的原因造成,需要局部涂抹夫西地酸软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
回复于 2023-05-10 09:20:2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