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痒
舌痛起泡
律康没效果
脚冻伤起泡
滴通鼻炎水没效果
鼻窦炎口服液 没效果
伊木萨克片15盒没效果
罗补甫克比日丸治疗已经
奥硝唑阴道栓用了六天没效果
溃疡灵胶囊吃了为什么没效果
脚上起泡,痒,已经用了一段时间药没效果
2026-06-06 10:21:55
女
36岁
脚上死皮,起泡,痒,已经用,尿素维E乳膏和酮康挫乳膏摸了几天没效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只要有疙瘩,有水泡的时候就用药水复方黄柏液,平时要注意休息,少走路,穿宽松舒适的鞋子,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只有水泡都消退的时候才能用治疗脚气的药膏,奈替芬酮康唑乳膏
回复于 2026-06-06 10:30:30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考虑是有点真菌感染,治疗的时间需要4~8周,可以足光粉泡脚,或者是小苏打水清洗,外用盐酸特比萘芬软膏,平时勤洗脚,勤换袜子,鞋子要保持干燥透气。
回复于 2026-06-06 10:44:5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脚上起泡 中间有一个黑点 有一段时间 不痒不痛
问
身上痒,好常一段时间了,吃的药也不少了,没效果
问
脚上长水泡一段时间了
问
脚痒,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点起泡
问
身上起很多疙瘩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问
用了一段时间足贴,脚底起皮,还痒
问
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没有不会痒
问
脚上偶尔一段时间一段时间长类似小红点
问
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没有
问
手上起小泡,特别痒,痒一段时间就开始掉皮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