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泡,痒,已经用了一段时间药没效果
2026-06-06 10:21:55
36岁
脚上死皮,起泡,痒,已经用,尿素维E乳膏和酮康挫乳膏摸了几天没效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只要有疙瘩,有水泡的时候就用药水复方黄柏液,平时要注意休息,少走路,穿宽松舒适的鞋子,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只有水泡都消退的时候才能用治疗脚气的药膏,奈替芬酮康唑乳膏
回复于 2026-06-06 10:30:30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考虑是有点真菌感染,治疗的时间需要4~8周,可以足光粉泡脚,或者是小苏打水清洗,外用盐酸特比萘芬软膏,平时勤洗脚,勤换袜子,鞋子要保持干燥透气。
回复于 2026-06-06 10:44:5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