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痒
没有咽反射
耳廓红肿痒
眼睛发红痒
没有白色恶露
胸式呼吸 不会
栀子金花丸没有
皮肤过敏痒怎么办
参茸鹿胎丸为什么没有
细菌溶解产物没有吃完有什么用
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没有不会痒
2025-10-26 15:50:21
男
35岁
这种应该怎么解决 鼻翼两侧会泛红 全是死皮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脂溢性皮炎。建议涂肤脂平软膏。口服维生素B2,B6片。
回复于 2025-10-26 16:05:2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没有
问
性生活中途疲软!一段时间一段时间的
问
有一段时间了,也不痒
问
牙疼一段时间疼 一段时间不疼
问
有一段时间了,脖子发痒,挠了一段时间,坏了
问
有一段时间没有晨勃了。
问
脚跟痛,很有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不痛
问
又痛又痒又好久一段时间了
问
上眼皮一段时间一段时间抽搐
问
全身痒,一段时间了,求解。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