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右脚脚底板上长了个跖疣
2026-05-05 20:33:50
31岁
我的右脚脚底板上长了个跖疣,要做液氮冷冻治疗。请问液氮冷冻治疗跖疣的过程中需要脱下袜子吗?我这个仅做一次液氮冷冻治疗就能彻底根治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这么大,一般一次不能完全恢复,有的需要三到五次,所以最好激光处理一下,无论用什么治疗,都需要脱下袜子,不暴露出来怎么治疗呢?平时要注意避免外伤就可以了
回复于 2026-05-05 20:34:4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