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右脚脚底板上长了个跖疣
2026-04-07 21:54:51
33岁
我的右脚脚底板上长了个跖疣,要做冷冻治疗,请问冷冻治疗跖疣的过程中需要脱下袜子吗?我这个仅做一次冷冻治疗就能达到根治的目的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必须脱掉袜子,一次根治不了,大多数都需要反复几次。
回复于 2026-04-07 22:02:3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