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痣需不需要去看看皮肤镜?
2026-05-01 07:16:16
24岁
脚上长了两颗痣,在我没有意识的情况下变大了。小时候有印象,看它的时候还挺小一颗的,脚缝里面那一颗一点印象都没有,前些年看它还是圆形的,现在再看它已经成那种像是墨水被抹开擦不干净的样子的痣。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培军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您好,照片看到了。是脚趾侧面有二个褐色的斑点,表面光滑的,没有高出皮面;分析是:色素痣!目前没有恶变现象,不影响健康的,不需要治疗。继续观察观察。
回复于 2026-05-01 07:34:0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