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痣
痣相
切灵宝
天赞我
我平方
我平时
皮肤囊肿痣
我平庸我快乐
血痣怎么治疗
不典型增生痣
医生我这个痣需不需要切
2025-04-25 01:17:05
男
23岁
医生我这个痣是我出生到现在就有的了,看图片需不需要切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从小就有,你这个胎记,一般不会恶变影响健康,但是影响美观,可以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美科就医,让医生给你面诊,确诊后择期手术切除,效果蛮好的,不要担心。
回复于 2025-04-25 10:06:4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想知道我这个痣需不需要切掉
问
想知道我这个痣需不需要切掉
问
需不需要切,xxxx
问
有个大痣,不知道需不需要切
问
我这个痣有问题吗?需不需要去医院
问
请问这个痣需不需要切除
问
看看这个痣需不需要切除
问
请医生看看这个痣需不需要去除
问
这个黑色痣需不需要处理?
问
想让医生帮忙看看这个痣需不需要处理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