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面起褐色斑点 不疼不痒
2026-04-29 14:44:51
36岁
去年一个脚面长点斑点 今年两个脚对称位置都有了 不疼不痒不凸起 感觉面积有点大了 一年了 这是什么啊大夫 皮炎 紫癜 糖尿病足 湿疹 老年斑 还是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好,这个是紫癜样皮肤病,这个对健康没有大的影响,不用担心,就是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平时注意避免外伤,注意休息就可以,想涂药,可以涂一点他克莫司软膏
回复于 2026-04-29 14:47:15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从图片上来看,皮炎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一些,例如经常摩擦皮肤潮湿等等,平时尽可能减少摩擦,做好脚的清洁卫生。可以用点尿素霜维生素e软膏涂抹。
回复于 2026-04-29 15:38:4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