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踝处有黑褐色斑点不疼不痒的
2026-01-26 20:04:38
42岁
脚底下绿色圆圈处是不是那种不好的黑斑,脚踝处有这种黑褐色斑好多年了,本人171\226斤,血糖不高,有高血压吃药控制在正常范围,黑色斑处没有凹起突出,不疼不痒的。需要检查什么把褐色斑去掉,绿色圆圈处用不用注意点,也存在好久了,感觉就是褐色斑行成的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从你的照片和描述上看,考虑是紫癜样皮肤病的可能性大,这个对身体健康没有大的影响,就是没有特别好的方法,所以方便的时候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明确一下原因,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洗烫,可以外用他克莫司软膏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6-01-26 20:14:18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脚踝处长期存在、不痛不痒的黑褐色斑点,最常见的是良性色素沉着,但鉴于您有高血压病史,为确保万无一失,建议挂皮肤科门诊面诊,必要时做皮肤镜检查,这是最直接、准确的判断方法。
回复于 2026-01-26 20:39:5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