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起了一层小疙瘩不疼不痒
2026-03-27 21:14:33
29岁
手上起了一层小疙瘩,不疼不痒的,能明显的看出来就那一块区域有,摸起来也能明显感觉到,但是感觉不好看,不知道咋回事,很久了,一直没消下去,然后涂了个下图的药膏,但是感觉没有用,这个怎么回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立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根据你的描述并结合照片,你所患的考虑是皮炎,建议你局部外用尤卓尔。平时少接触水和碱性物品。
回复于 2026-03-27 21:17:30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你这是一块皮炎,可以抹一个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回复于 2026-03-27 21:39:0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