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便血不疼
尿血不疼
阻生齿不疼
头皮起疙瘩
腮腺肿大不疼
睾丸萎缩不疼
乳房肿块不疼
头皮痒起疙瘩
肛门出血 不疼
鬼头小红疙瘩 不疼不痒
手上起疙瘩,不疼不痒
2025-08-26 10:55:55
女
53岁
刚去纱厂工作一个月左右,发现手上起疙瘩,不疼不痒,想请问一下医生这是什么,用什么药膏治疗比较好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这个考虑是过敏的可能性大,但是没有感觉,还是应该从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有可能和工作环境有关系,尽量不要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可以外用氧化锌软膏和他克莫司软膏观察一下
回复于 2025-08-26 11:47:5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手上起了很多小疙瘩,不疼不痒
问
手上胳膊上起的疙瘩,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的白的,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红色的点 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了一层小疙瘩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小疙瘩 不疼不痒 突然起的
问
就是手上起了一个小疙瘩,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水泡,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了很多红点 不疼不痒
问
手上起小红点不疼不痒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