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长个东西,涂抹什么药膏呀
2026-03-14 08:34:16
33岁
我这个长个东西,画红线的位置,到底怎么引起的呢,发红,不疼不痒,发现已经好几天了,是真菌感染、湿疹、还是皮炎,到底涂抹什么药膏呀,买什么药膏涂抹,我手里有特比萘芬乳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还有炉甘石洗剂,用哪个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从图片上来看,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可以用莫匹罗星软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连续涂抹一周左右。
回复于 2026-03-14 08:57:0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