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天赞我
我平方
我平时
社病我药
我平庸我快乐
眼胀怎么回事呀
尼麦角林片治什么病呀
特别容易饿 吃呀吃呀吃
桃红清血丸能治哪些病呀
复方氨维胶囊是治疗什么病的呀
我这个是什么病呀,得涂抹什么药膏
2025-12-11 18:11:33
男
32岁
手掌爆皮得有半个多月了,脱皮看着像有红斑,不痛不痒,现在涂抹尤卓尔软膏和盐酸特比萘芬乳膏得有半个月了也没有效果呀,是不是得吃口服药也,这两个药膏一起用也不管用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玉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根据您的描述初步诊断剥脱性角质松解症,治疗推荐:尿素维生素E乳膏外涂,每日两次,一周后复诊随访
回复于 2025-12-11 18:51:2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我长个东西,涂抹什么药膏呀
问
身上这是什么癣,涂抹什么药膏好
问
被上这是什么癣,涂抹什么药膏好
问
请问医生我需要涂抹什么药膏吗
问
请问大夫我这脚涂抹什么药膏好呢?
问
这是什么症状应该涂抹什么药膏治疗?
问
请问大夫我脚这里涂抹什么药膏好呢?
问
我的脚脖子是什么病呀,涂抹药膏,面积越来越大
问
请问一下医生这是什么 涂抹什么药膏呢
问
这种情况该涂抹什么擦剂药膏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