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颗脚底的痣 需不需要点掉啊
2025-12-28 01:05:36
26岁
脚底发现长了一个黑色的痣 不知道要不要点掉 还是说再观察一下还有大腿根部也有一个 很久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王培军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您好,照片看到了。是脚底下有一个褐色的斑点,表面光滑的,没有高出皮面,分析:目前没有恶变,不影响健康,不需要治疗的。
回复于 2025-12-28 02:40:58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需要,且应尽快去皮肤科就诊并考虑切除。 脚底和大腿根部的痣因长期摩擦属于高风险部位,为排除恶变风险及防患于未然,应由医生面诊并进行皮肤镜检查,通常建议手术切除并做病理分析。
回复于 2025-12-28 02:41:1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