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手上起的这个像小泡似的,不疼不痒疼不
2025-10-31 16:08:10
26岁
他的手像小泡似的不疼不痒怎么回事?就只有手上有其他地方没有。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这个情况一共有多久了,从你的描述上看,考虑是汗疱疹或者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大,手平时注意不要接触太硬的东西,避免摩擦刺激,避免外伤。可以观察一下,如果长时间不消退就到医院检查,可以激光处理一下
回复于 2025-10-31 16:15:3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