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板上有红色斑点,不痛不痒,是什么皮肤病?
2025-10-25 10:10:40
50岁
医生你好,我脚板上有红色斑点,二十几年了,以前不多,现在明显变多变密,不痛不痒,每年单位体检验血正常,除了有点高血压每天吃缬沙坦胶囊和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血压现在控制的很好。这个红斑点是什么原因?要紧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皮肤炎症引起的色素沉着。建议用积雪苷霜软膏涂。穿宽松的鞋子,避免再次发生。
回复于 2025-10-25 14:31:3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