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脚板上密密麻麻的红色斑点,不痛不痒
2025-10-23 21:16:14
50岁
医生你好,我脚板上有红色斑点,二十几年了,以前不多,现在明显变多变密,不痛不痒,是什么原因?要紧吗?我每年单位里组织体检的,除了高血压外没其他疾病。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这个考虑是紫癜样皮肤病的可能性大,对身体健康没有大的影响,但是也不好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洗烫,方便的时候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可以外用他克莫司乳膏观察一下
回复于 2025-10-24 07:25:50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