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辣椒喝冰水后胃绞痛
2025-08-04 14:19:44
22岁
胃辣胃烧 一阵一阵绞痛 拉肚子 还想放屁 吃什么药好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陈中全
主治医师
问医生
中医科 - 中医综合科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是因为吃了辛辣和冰冷的食物导致胃部不适和腹泻。您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缓解症状: 1. 可以服用一些常见的胃药,比如奥美拉唑或者雷尼替丁,这些药物可以帮助缓解胃酸和胃痛。 2. 如果腹泻比较严重,可以考虑服用蒙脱石散来止泻。 3. 多喝温水,避免再吃辛辣和冰冷的食物,给胃部一个休息的时间。 如果您的症状持续或者加重,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比如胃镜检查,以便获得更准确的诊断和治疗。另外,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和冰冷的食物,如果有其他胃部不适或消化问题,随时可以再次咨询我们。希望您早日康复!
回复于 2025-08-04 14:20:26

张昊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内科 - 呼吸内科
根据你这个情况可能还是考虑急性胃炎,胃炎就会导致不舒服,导致反酸烧心胃胀,我建议你可以用点奥美拉唑胶囊保护胃粘膜,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回复于 2025-08-04 14:28:0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