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脱皮,不疼不痒
2025-07-08 06:40:21
30岁
昨天发现的,手指头脱皮,但是不疼不痒,周末在家用洗涤灵来着,大概得一个多小时,不知道是不是烧的?还是真菌感染或者啥皮肤病,麻烦医生帮我看看,是什么,如何治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是属于真菌感染,需要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盐酸特比萘芬软膏,连用2~4周左右。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吃点维生素b,少吃甜食。
回复于 2025-07-08 06:51:03

陈清枝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是用药物烧的导致皮肤色发白蜕皮现象,用清水冲洗,过两天就好了,不需要特殊处理,
回复于 2025-07-08 07:17:2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