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肿胀,不疼不痒
2025-05-02 18:02:20
50岁
病人有高血压高血脂,缺铁性贫血。现手指肿胀,伸不直,不疼不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广斌
主任医师
问医生
内科 - 神经内科
根据你提供的照片以及病史。照片显示的是杵状指,大部分是缺铁性贫血引起的一种表现。其次,类风湿性关节炎也可以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有晨僵的表现。也就是早晨僵硬表现的比较明显。建议去医院的风湿免疫科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
回复于 2025-05-02 18:09:08

王萍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内科 - 风湿免疫内科
从照片上看,你这个更像是骨关节炎,也就是骨质增生,关节的老化。
回复于 2025-05-02 18:09:4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