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水泡,疼痛痒,看看看看
2025-07-05 10:04:53
22岁
从昨天起了一个水泡,脚上起了两三个水泡疼痛痒,怀疑是从玉米补玉米以后发生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考虑有点炎症,需要把水泡戳破以后再用消炎软膏涂抹,这几天不要碰水,吃点维生素c促进伤口更好的恢复,不要吃一些辣椒,近期不喝酒。
回复于 2025-07-05 10:16:50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像蚊虫叮咬后的过敏反应,有点感染了,抹一个地奈德乳膏。
回复于 2025-07-05 16:55:2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