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水泡,不痒,会疼
2025-05-02 21:52:46
30岁
脚上起水泡,小的,一摸会疼,不痒。慢慢变硬,扒皮,里边还有硬东西,是怎么回事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脚上起水泡并且会疼,可能是由于摩擦、感染或其他原因引起的。为了更准确地判断,您可以告诉我水泡具体长在哪个位置?有没有其他症状,比如红肿或者发热? 这些水泡慢慢变硬,里面还有硬东西,可能是因为角质层增厚或者其他原因。建议您尽快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医生可以通过检查确定具体原因并给出治疗方案。 另外,平时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和干燥,避免穿太紧的鞋子。如果症状加重或者出现其他不适,随时可以再次咨询我。希望这些建议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于 2025-05-02 21:53:31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大概率是摩擦水泡或跖疣,前者可自愈,后者需抗病毒治疗,建议观察3天后若无改善就医明确。
回复于 2025-05-03 10:46:1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