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心起了一个大水泡痒
2025-07-02 23:58:06
37岁
三天前脚心起了个大水泡,感觉里面有脓,而且越来越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王玉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皮炎,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炎症,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包括过敏、刺激、感染等。皮炎的主要症状包括红斑、丘疹、水肿、瘙痒等症状
回复于 2025-07-03 02:08:08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症状,你这个是痒疹,建议你外涂炉甘石洗剂和丙酸氟替卡松乳膏或者糠酸莫米松乳膏,交替涂,早晚一次,直到痊愈,今后无论多痒都不能抓,避免症状加重和抓破后感染,影响愈合进程。
回复于 2025-07-03 08:35:0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