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的黑痣会变成黑色素瘤吗?
2025-06-30 00:00:08
21岁
图片这种黑痣,有两年了,不痛不痒,大小也没变化,就是时而颜色黑一点,时而颜色浅一点。中间黑,四周浅,请问需要去医院切除吗?麻烦医生您给看一下,需要注意什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这个交界痣可能性大一些,应该到医院做个皮肤镜检查明确一下,可以选择切除治疗,选择观察就有变化再随时和医生沟通,平时注意避免外伤就可以了
回复于 2025-06-30 06:32:2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