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有痣就是黑色素瘤吗
2025-06-14 09:18:22
22岁
最近刷视频看到很多脚底有痣是黑色素瘤的,我22岁,我脚底也有一个,好像很多年就有一直有来着,这个看着是吗,需要去医院切掉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和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色素痣。由于刷视频导致心理紧张也属正常。建议观察,没有异常改变可以不用管他。
回复于 2025-06-14 09:25:2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