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上有一个瘢痕,不疼不痒
2025-06-16 22:25:38
26岁
没有任何损伤 莫名其妙长了一块像瘢痕一样的痕迹不痛不痒,已经有三个月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确实考虑疤痕的可能性大一些,如果这个地方从来没有碰过任何东西,从来没有受过外伤,一般不会出现的,所以方便的时候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注意不要上手抓,可以涂一点喜辽妥乳膏观察,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06-17 17:35:1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