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年前发现脚底长了一颗痣,需不需要去做切除手术
2025-05-16 01:24:16
21岁
半年前发现脚底长了一颗黑痣,颜色浅一点,最近发现脚底的黑痣颜色变深了变黑了,但是大小没有变化有点担心,上次有个人说不变大就没事。辛苦您看一下图片,这种痣需要去切除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色素痣不痛不痒,没有破溃,不影响健康,原则上不需要处理,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皮肤科或者普外科就医,让医生给你面诊,确诊后择期手术切除,效果蛮好的,不要担心。
回复于 2025-05-16 12:10:2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