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会不会怀孕呢…………
2025-04-28 18:21:18
26岁
我和男朋友在四月七号第一次全程带避孕套没有射精,(上个月应该在28号来姨妈没有来),在一半的时候处女膜破裂出血没有继续留了四天然后,在14号就来姨妈了很正常我这两天有点恶心因为气候确实热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我想问一下,会不会怀孕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建云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和男朋友在4月7日全程使用了避孕套,并且没有射精,这样的情况下怀孕的可能性非常低。您在14号来月经且正常,这也进一步降低了怀孕的可能性。 最近几天感到恶心可能是由于天气炎热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如果您还是担心,可以购买验孕试纸进行测试,这样可以更放心一些。 另外,建议您记录一下月经周期的情况,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您有持续的不适或者其他症状,欢迎随时再次咨询或者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于 2025-04-28 18:22:32

刘凤茹
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如果是全程带避孕套没有射精,避孕套没有破损,不会怀孕的药!恶心,可能是胃肠炎!
回复于 2025-04-28 18:31:5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