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种情况会不会怀孕呢
2026-06-12 07:28:33
25岁
5.6号生理期,5.12结束,6.3生理期,6.7结束,6.8结束第一天做爱,大概晚上六点体内射精,六点半吃晚饭,八点钟吃了1.5毫克的左快诺孕酮类紧急避孕药,八点半又吃了晚饭,十点钟上厕所,擦到时候纸巾上有血,血是类似白带和血的混合物,这是残留经血还是撤退性出血,第二天早上拉肚子怎么回事,会不会怀孕,6.10下午在体内无套抽动,后续戴套射精的,怀孕率高不高,要不要吃什么药了,6.11晚上有点点血,很少很少,6.12应该没有了,这是撤退性出血吗,避孕成功了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建云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根据你的描述,5月6号到12号是生理期,6月3号到7号又来了一次月经,6月8号无保护内射后8点服用了左炔诺孕酮紧急避孕药。你出现了6月8号晚上擦纸时带血,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这种药物常导致月经紊乱或出血。6月11号少量点滴出血,也可能是药物影响。6月10号体内无套抽动存在怀孕风险,但你随后使用了安全套,怀孕概率相对降低。拉肚子可能是药物副作用或饮食原因,一般不影响避孕效果。 紧急避孕药不是100%有效,建议观察下次月经是否正常,若延迟超过一周,可做早孕测试确认。暂时不建议再服用其他药物,避免影响身体。 有任何异常或疑虑,欢迎继续咨询。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也不能替代专业医生的面对面咨询。
回复于 2026-06-12 07:28:43

王敬华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你的月经不是很明显的提前,所以第五六天同房,导致怀孕的几率是不高的,吃药了就更低了,几乎不会怀孕。11号晚上有血,同房后有血,要看有没有炎症问题一般没有这么早的早孕症状,撤退性出血一般也不会这么少。
回复于 2026-06-12 07:35:4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