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这个痣需不需要切除
2026-05-02 21:59:09
24岁
这个痣需不需要切除,从我记事一直就有,不知道要不要切除,切除价格多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培军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您好,照片看到了。你的皮肤上有一个4毫米的褐色的斑点,表面光滑的,没有高出皮面,不痛不痒的;分析是:色素痣!目前没有恶变现象,不影响健康的,不需要手术切除。
回复于 2026-05-02 22:39:2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