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痣
痣相
黑色素瘤
脚底脱皮
黑色素瘤吧
皮肤囊肿痣
黑色素瘤早期
黑色素瘤咨询
血痣怎么治疗
不典型增生痣
脚底有一个痣,是不是黑色素瘤
2025-04-15 11:11:59
女
35岁
有一年了,看着比之前大,现在5㎜,不痛不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色素痣很正常,不痛不痒,没有破溃,不影响健康,原则上不需要处理,不要担心。
回复于 2025-04-15 13:52:4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脚底有个痣不知道是不是黑色素瘤
问
脚底有黑点是不是黑色素瘤
问
脚底有痣,不知道是不是黑色素瘤
问
脚底长了一个痣,不知道是不是黑色素瘤
问
脚底长了一颗痣,是不是黑色素瘤
问
脚底有一个痣,是不是黑色素
问
脚底是不是上长了黑色素瘤
问
脚底长了个痣像黑色素瘤
问
脚底有痣就是黑色素瘤吗
问
右脚底有黑色痣黑色素瘤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