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知识 专家解答
医院 提问 检查 手术
疾病 症状 药品
首页 家庭医生 个人中心 客户端
  • 疾病
  • 简介
  • 问题
  • 文章
  • 医生
  • 药品
  • 短期使用生长激素,短期是多久?

    16人回答

    G6PD缺乏症

    9人回答

    生长激素有用吗

    9人回答

    你好,我18岁了!男生体内缺乏生长激素!

    13人回答

    我要注射生长激素行不行?男,18

    13人回答

    打过生长激素,做什么样的运动能长高的快,

    8人回答

    我17岁才1.65米98斤,能生长激素不能

    8人回答

    如果缺乏生长激素身体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呢?

    8人回答

    18岁了,骨骺线未闭合,可以打生长激素么

    11人回答

    我是不是生长激素或者雄性激素分泌不足??

    7人回答

    查看更多
快速问医生

登录|注册|个人中心|客户端下载

粤ICP备2023094852号m.120.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