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建议你不要用这种中药制剂的眼药水,成分比较杂乱,这个建议你用妥布霉素滴眼液[详情]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你的情况不排除是结膜炎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病毒唑和利福平眼药水交替滴眼,每...[详情]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可以使用的,建议最好是需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和清洁卫生的,不可以吃...[详情]
你好,盐酸羟苄唑滴眼液对眼睛有轻度刺激性,所以使用之后眼睛会有点疼的。这是用药后的副作用。[详情]
你好,可以喝的,也可以吃一点阿莫西林,要多喝热水,加强保暖,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刺激性、油腻...[详情]
病情分析:你好!你只是因为流鼻血而吃板蓝根颗吗?[详情]
你好,如果左氧氟沙星眼水没有用,那就很可能是过敏性引起的,建议使用氟美瞳眼水和埃美丁眼水[详情]
你好,1岁的宝宝如果只是预防量的,一天次1袋就是可以的,分三次吃上,然后要注意观察看看宝宝是否拉肚子...[详情]
你曾经做过鼻炎手术,现在咽喉疼痛,是可以吃板蓝根颗粒治疗的,将哟配合口服银黄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治疗[详情]
你好,板蓝根治疗感冒效果并不是很好,如果感冒根据症状有针对性的用药效果比较理想[详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板蓝根不是万能药物,喝多了也不好,这个对呼吸道感染有一定的疗效。37度是正常的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