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服用新生化颗粒和维血康颗粒期间哺乳是没有问题的,点滴要看用的是什么药物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详情]
大便黑色是这个药物导致的。是正常现象的。可以继续吃这个药物的啊。[详情]
病情分析:你家宝宝是低度贫血了, 意见建议:食补很慢的,必须要药补了,因为贫血比较严重的,宝妈要引...[详情]
病情分析:您好,贫血就是常见的营养缺乏症。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卤鸡肝、猪肝等动物肝脏富含矿物质,一周...[详情]
你好,妇血康颗粒与新生化颗粒的功效差不多,都可以活血化瘀,所以是可以服用的。建议你注意卧床休息,做好...[详情]
维血康糖浆主要是调理气血的,用于精血亏虚、面色萎黄、眩晕耳呜、腰膝酸软、营养性贫血、缺铁性贫血等情况...[详情]
你好这个也是可以的。人流后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吹风,接触冰冷的东西,加强营养方面,多喝排骨汤、鸡汤、...[详情]
病情分析:上次的人流是哪一天做的?术后有没有复查![详情]
维血康糖浆具有补肾健脾,补血养阴。适用于脾肾不足,精血亏虚,面色萎黄等。[详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以吃这个药物的,还有注意休息好,避免劳累,避免接触冷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