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年前、一发热就非常痒、挤出来的都是水、用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四年前、一发热就非常痒、挤出来的都是水、用过很多药都无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疱疹导致的痒不适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症状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看过很多医生、涂过很多药都无效、医生说是手足藓、一到冬天就长那些、很痒、把里面的水全挤出来、过几天长疤就好了

夏天不长

这是挤过水之后的图、都鼓起来了、平常看着没这明显

是病毒感染

那用什么药可以治疗啊?求解!

外用利康液或病毒唑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