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一发热就非常痒、挤出来的都是水、用过很多药都无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疱疹导致的痒不适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症状吗?
看过很多医生、涂过很多药都无效、医生说是手足藓、一到冬天就长那些、很痒、把里面的水全挤出来、过几天长疤就好了
夏天不长
这是挤过水之后的图、都鼓起来了、平常看着没这明显
是病毒感染
那用什么药可以治疗啊?求解!
外用利康液或病毒唑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