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皮肤很油,头发也爱掉,脸上有很多斑,身上最近也开始长斑,脸上还长痘,请问我可以吃什么中药调理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主要是脂溢性脱发引起的症状,脂溢性脱发,没什么好的办法,主要靠平时生活饮食上的调理为主 意见建议:建议你规律饮食,饮食清淡,积极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睡眠,饭后多散步,保证大便通畅,主要体质,精神状态提高了,症状自然会好转的。不知道你这症状有多长时间了?
今年比较严重了
以前也有点
建议平时多饮热开水,多食蔬菜,保证大便通畅,多运动出汗,上述都可以很好的改善毛囊的扩张,促进体内毒素的排泄的,应该可以改善症状的。
那长斑呢
怎么办
建议你按照我上述的调理,应该会有效果的
好的,谢谢您
不用谢,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