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霉菌性阴道炎,我塞药三天了,有点好转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我是霉菌性阴道炎,我塞药三天了,有点好转了,我想改口服一个星期带套同房,这样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再继续治疗1周差不多就可以好转了 意见建议:建议:所以你是可以继续尝试用药的,这样就可以好转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我可以同房再塞药吗?

最好是治疗好转后再同房。

医生我今天检查的结果,帮我看看问题严重吗,好担心

还是有这么严重的。

啊?严重吗????

算是中度

可是医生说轻度啊,从这个化验单看出来是中度的吗

这个说是轻度的也是轻到中度之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