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霉菌性阴道炎,我塞药三天了,有点好转了,我想改口服一个星期带套同房,这样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再继续治疗1周差不多就可以好转了 意见建议:建议:所以你是可以继续尝试用药的,这样就可以好转了
那我可以同房再塞药吗?
最好是治疗好转后再同房。
医生我今天检查的结果,帮我看看问题严重吗,好担心
还是有这么严重的。
啊?严重吗????
算是中度
可是医生说轻度啊,从这个化验单看出来是中度的吗
这个说是轻度的也是轻到中度之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