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痘痘快4年了,看过好多次,都没有效果,想找个好一点的医院。。
病情分析:你这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情况的哦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金银花颗粒的,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