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5周了。最近总是头疼,头晕,怎么回事啊?能吃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孕期易由于激素水平升高可能导致你说的早孕反应症状,你应该注意休息,不主张吃药的。 意见建议:你应该注意休息,定期到医院去做产科检查,排除妊娠期贫血或高血压疾病,
那这种症状什么时候能消除。实在太难受了!
一般在四个月以前会慢慢消失的,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及血压。
今天刚在医院检查了
正常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