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结肿大,一个月反复发生过两次,这次高烧到40度医生建议到大医院诊断,我想知道这样的病情要紧吗,需要挂什么号,本来我挂过外科,可是他说白细胞低转了内科谢谢
病情分析:这需要检查是否是炎症或是肿瘤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做个淋巴结病理检查,看看是否是有淋巴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