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2岁发病时间,症状:2013-08-
张艳分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功能性子宫出血、乳腺疾病、不孕症、月经不调、子宫内膜炎、白带异常等

女,22岁 发病时间,症状: 2013-08-03号来的月经,平时每次月经都推迟十天左右 2013-09-17尿检为阳性+ ;同日照了B超(经阴道)显示宫内未见孕囊,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 两家不同的医院检查出来的数据 2013-09-18 绒毛膜促性腺激素:881.00 mIU/ml 孕*:9.44 ng/ml 2013-09-20 绒毛膜促性腺激素:2103.60 mIu/mL 孕*:22.99 nmol/L 没有阴道出血和腹痛的情况 既往病史: 2013-06-23 支原体感染 和中度宫颈糜烂 用药两个疗程 咨询问题: 请医生帮我分析下我的病情,有没有宫外孕的可能,胎儿是否还在生长,我现在很急,我准备要在国庆去做人流,这个时间适合吗?谢谢解答!感激不尽!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还不能确定是否宫外孕。 意见建议:根据化验,胎儿是在发育,建议等几天复查HCG和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