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年没有怀孕,想要孩子。男方精子活动力低,A级几乎没有B级百分10几,达不到正常怀孕要求,中药治疗几年效果不好。有什么其他方法吗?能做人工授精吗?女方有抗精子抗体,两侧巧克力囊肿,监测排卵正常。月经周期正常。2010年做的输卵管造影,一侧通而不畅一侧是通的,之后做过通液是通的。这种情况应该再做一次造影吗?怎么才能受孕呢?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这个情况看男性的精子质量太差,女性的月经周期正常的话需要看看有无正常排卵。 意见建议:如果经过治疗男性精液质量好了,有正常排卵的话是可以考虑人工受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