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妈有两年多了,一直咳嗽,稍微一点儿凉,
梁孟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妈妈有两年多了,一直咳嗽,稍微一点儿凉,就咳嗽得厉害,也吃过止咳嗽的药,输过液,但一直没完全好过,特别是冬天夜里咳嗽得厉害,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在治疗方面,要使用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罗红霉素等等进行控制感染,还有使用复发甘草剂以及氨茶碱来镇咳祛痰平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