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午觉得有点累吃好午饭睡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黎永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武警总医院 擅长:心血管系统、内科系统: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老慢支等。

中午觉得有点累吃好午饭睡了大约一个半小时,醒来觉得头痛测量一下血压为90/60,平时血压为135/90,请问会是什么症状?

病情分析:老年女性,询问疼痛问题。既往有高血压病吗? 意见建议:回答:你的血压比平时是低一些,当血压偏低时,脑血管供血不足,可以产生症状。注意控制血压在正常范围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