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试纸测试已怀孕,今天去医院检查也是弱阳性,我是上个月13号来的例假,这样一算我差不多怀孕38天了,我在这个月初的时候吃了3次人工牛黄甲硝唑和罗红霉素,月中因感冒喝了一包安分烷安冲剂,请问会对胎儿有影响吗?今天做了hcg两天后取结果,请问数值多少胎儿才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你好,月初服的药物中甲硝唑是禁用的,不过,这时是怀孕初三周内,还是安全的。 意见建议:而在这个月中服了安分烷安冲剂,只一包,量少,应该没有影响的。建议按时做产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