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流过一次产,和老公在一起两年半。一直未怀过孕,也没避孕过,今天去医院检查输卵管,预约了下午去做照影,不是说有炎症不可以做照影吗,医生今天只是用肉眼看了一眼下面,我以前得过阴道炎,今天我问医生有炎症吗。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宫颈有点充血,可以做,我想问问这样对我会有什么影响吗?做照影对身体有害吗??做照影疼吗?还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做的 意见建议:造影会比较疼的,术后注意多休息,暂不要性生活,还有别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