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牙医,我得门牙和左右的牙很不齐,是不是得带牙套?指带上面的可以嘛?21岁了
病情分析:你的门牙侧牙不齐是需要矫治,通过矫治器的矫治作用,这样才能让牙齿慢慢的变得整齐,同时也不会伤害口腔的健康。 意见建议:这样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来说,才会是最为理想的,也是很多的人所希望的。带上牙套也是可以的呀,但是一般是需要2年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