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查了乳腺B超,查出1.7*1.多
金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青州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脾胃病和伤寒疾病的诊疗,同时对妇科痛经,月经不调也有较深研究。

你好,我今天去查了乳腺B超,查出1.7*1.多少我忘了因为找的认识人没打单子,边缘不规则,他说是可能是忌奶的时候瘀着了,没有症状,也摸不着,按也不疼我有些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建议你去看看中医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看看中医,服用逍遥散治疗看看,注意饮食清淡,忌生气,忌辛辣油腻饮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可能是不好的东西吗

这个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活检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