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呢,我怀孕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总是肚子有时候会隐隐的痛,但未有其它不好的症状出现,怎么现在刚好两个月了肚子却没有了任何不适的感觉了,是怎么回事呢,是好还是坏呀?
你好,在怀孕的早期,可以出现肚子疼痛情况,和胚胎发育有不用担心的,现在也是要检查一下看看的。
医生我39天的时候已经做了个二维彩超了,现在再做一个B超对小孩有副影响吗?
当时有胎心吗?
当时还没有,39天的时候就只有孕囊
那医生说是正常的,让我满三个月再去做检查
医生我39天的时候已经做了个二维彩超了,现在再做一个B超对小孩有副影响吗?
没有的,主要是现在看胎心,
医生那我现在去做检查之后一切正常,那等下个月是三个月的时候还要再去做检查吗?
是的,3个月后再检查的,
那这个月检查胎心,那三个月检查什么啊
到产科建档案
建档案还需做哪些检查吗
骨盆测量,超声,一些其它基本检查,
医生怀孕初期做普通黑白B超对胎儿好一些还是做二维的好一些呀?
都可以的,只要检查清楚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